您好,欢迎使用土人殿日本代购转运!  

登录会员中心,分享后带有您专属的推荐注册链接

什么是完税价格?

日期:2014-01-19 09:12:12   点击:

在查找很多网站上对完税价格的解释时,看到头疼,都是整篇文章大论一番,真正有用的信息没几个,对于我们海购一族来说,其实只要简单的明白他的几个意思就可以了 。

完税价格简单来说就是海关收你关税的一种依据,比如奶粉的完税价格是200元一千克,税率是10%,意思就是你购买1千克的奶粉邮递入境,关税就要收你20块,当然这个收费的方法也是有讲究的,关税超过50块才收你钱,如果你只买2千克的奶粉,税费是40块,没有超过50块,那你的奶粉可以免税直接入境。你购买3千克的话,税费就是收你60块没商量。是不是每次税费超过50的包裹都会被收税呢,据我多次代购奶粉的经验来说,这个就要完全看人品了。经常不收关税的也很多。

查看更多完税价格请点击

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境物完税价格表

 

客服时间:8点30~20点30
公司:日本徳源株式会社
电话:070-6467-2007
仓库地址: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北区吉野町2丁目279-7
网站地图